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创新创业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2-03-17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39日,18款禁用小黄鸭入口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在田家炳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院党政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巍主持。

会上,张巍副书记传达了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2022届福建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过翔实的数据,通报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全方位多角度分析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特点和存在的问题,研判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形势,并从“抓组织,强队伍,力促责任到位”“抓市场,用政策,力促岗位供给有效”“抓教育,重实践,力促就业育人增效”“抓重点,精帮扶,力促就业落实充分”“抓管理,严核查,力促就业工作规范”五个方面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与会人员就如何应对复杂严峻形势,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谢鸿飞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保民生的角度、促发展的要求、办教育的使命,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充分认识当前毕业生就业风险挑战的严峻性,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性,进一步在扩渠道、促创业、强服务、提能力等方面下功夫,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