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科研  学术动态

林俊毅教授受邀参加2023全国广告学术研讨会

2023-11-30

2023年11月18日,由中国广告协会学术与教育工作委员会与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共同主办的“2023全国广告学术研讨会暨厦门大学广告学专业创办40周年庆”,在厦门大学科学艺术中心三楼报告厅举行。

厦门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朝晖,国际广告协会全球副主席、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中国广告协会秘书长王英偶,原电通北京事务所所长八木信人,中国广告协会广告学术与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陈刚教授,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张金海教授,深圳大学传播学院吴予敏教授以及中国广告协会广告学术与教育工作委员会常委、委员等近600人参加会议。

我院林俊毅教授作为中国广告协会广告学术与教育工作委员会的委员,受邀参与此次会议,2022级硕士研究生李晨随同参会。

林俊毅教授在“数字化发展与广告产业变革”论坛中发言,就投稿文章《数字广告现况分析与未来发展趋势》与各位教授、业界专家进行深入探讨。林俊毅教授指出,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和数字化进程的加速,数字广告行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机遇。他强调,未来的数字广告将更加注重个性化、智能化和互动性,以适应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和行为模式。

与会的各位教授和业界专家表示,林俊毅教授的发言激发了他们对数字广告发展的深度思考,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的学术交流机会。


2023全国广告学术研讨会合影


林俊毅教授发言


林俊毅教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