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福建理工大学18款禁用小黄鸭入口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3-12-29

为加强我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更好保障学生合法权益,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3日-24日,福建理工大学18款禁用小黄鸭入口举行了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12月23日晚,福建理工大学18款禁用小黄鸭入口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暨第一次主席团会议使用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主持人黄雯妍就大会筹备工作、会议须知等进行说明。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草案)与大会日程安排(草案)文件,讨论、酝酿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与18款禁用小黄鸭入口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草案)等文件。

12月24日下午,18款禁用小黄鸭入口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南区演播厅正式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俊荣、团委书记吴菲、校学生会代表杨馨然、18款禁用小黄鸭入口辅导员出席了会议。林俊荣作了讲话。他指出了召开学生代表大会的重要性及意义,希望学生代表认真履责,不负重托,并代表学院党委向学生代表提出三点期望:第一,要志存高远,跟随时代脉搏;第二,要服务同学,甘于奉献;第三,要提升技能,锤炼实践本领。校学生会代表杨馨然对即将选举出的新一届我校学生会全体干部,进一步持续稳固推进学生组织建设管理工作上表达了期许。会上还听取审议了学生会执行主席黄雯妍所作的2022-2023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各代表团开展了讨论和审议,并按照程序选举出丛龙海、张锦豪、张旭然三位同学为福建理工大学18款禁用小黄鸭入口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丛龙海代表当选的主席团成员发表了当选感言。他感谢学院学生代表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新当选的主席团将带领学生会全体成员一起,以服务广大师生为宗旨,带领全院同学共同努力、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完成全部议程后,全体代表起立合唱校歌,在激昂的歌声中,福建理工大学18款禁用小黄鸭入口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落下帷幕。

(图/文 吴依漫 罗予安 邱雯华 林晖 李佳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