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喜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等级奖

2024-01-05

近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3年秋季赛颁奖典礼在北京广播大厦举行。我校选送的参赛作品再获佳绩,由周华清教授指导的2021级广告学专业宋紫辉、王谈、孙诗淋完成的广告策划案《三二一,ou椰》获得全国铜奖,由魏雪飞老师指导的2021级广告学专业朱媛媛、孙祥旺完成的广告策划案《滚蛋吧!溃疡君》获得紫竹创意新锐奖铜奖,此外,我校还获得了若干全国优秀奖和入围奖。本届大赛共有全国一千多所高校选送的20余万件作品参赛,我校选送作品获得全国等级奖充分检验了广告学专业的教学水平。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广告业界权威的全国性专业竞赛,是经中央批准、国务院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小组同意设立的中国广告业大奖,也是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此赛事已进入高等教育学会公布的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观察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