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我校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4-01-05

为充分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学习生活情况,广泛听取学生意见,及时回应学生诉求,不断改进学院教学、管理和服务各项工作,14日下午,18款禁用小黄鸭入口在田家炳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谢鸿飞、团委书记吴菲、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林俊荣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结合当前的学习生活情况畅所欲言,围绕教学课程设置、教学安排、基础设施建设、实践教学设备、学校后勤保障等方面反馈了意见和建议,部分学生代表也反映了学习生活的疑惑。参会老师认真倾听,做好记录,并就相关问题与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和积极解答。

谢鸿飞书记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合理建议,将学院将及时协调解决,学院无法解决的,将及时向学校有关部门反馈。谢鸿飞书记对同学们如何度过大学的美好时光提出了建议意见,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做到自律与自强,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在拼搏中收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