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徐子青带队赴福州市广告协会开展访企拓岗

2024-01-31

129日,校党委副书记徐子青带队赴福州市广告协会开展访企拓岗,并与福建海呐天成广告有限公司、福州精诚传媒有限公司、福建海智华成科技有限公司、新潭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福州伯乐传媒有限公司、福州好好广告设计有限公司、福州风和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广告企业相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18款禁用小黄鸭入口相关负责人、广告学专业负责人陪同参加活动。

徐子青一行受到了福州市广告协会会长蔡耿新的热情接待,并在蔡会长的引导下参观了中国商印展览馆。在座谈会上,相关广告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基本运营情况和用人需求情况,并从用人单位的角度对广告专业人才的培养提出建议和意见。徐子青对福州市广告协会的细心安排、对相关企业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她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专业布局以及人才培养特色,并恳请相关企业在招聘员工时多关注福建理工大学的毕业生。徐子青表示,学校也注意到近年相关企业在人才需求上发生了一些新变化,学校在人才培养中也及时进行了完善,学校培养的学生能够较快较好适应企业的需求,也邀请广告企业负责人能够积极参与到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并通过产学研合作等方式,有效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互利共赢。